今天終於有時間來關心一下我的網誌了,好幾天都沒打開電腦,因為一回到家吃過晚飯後就又很不小心睡著了,醒來已經是過大半夜了,還要一大早起床所以也找不到時間來寫一寫這一週心情小記,今天算是反常的精神充沛。
 
最近每天的午餐都以簡單快速為主,上星期多半是到遊樂園附近的星巴克,這星期的 一開始就下雨,為免麻煩一早就先買好麵包當成午餐,省下外出用餐的時間。這個星期除了工作繼續繁忙外,大家還要忙著大搬風,因為每個人的座位都要變動,所以幾乎人人都在工作空檔中找時間打包整理東西,我們遊樂園就是一整個亂烘烘,好處是可以趁機重整或丟棄一些東西,但因為一直把遊樂園當自己的家一般,多年下來真也放了不少有的沒的,要整理也還真需要花上一些時間,所以我們六六大順區的夥伴在上週日特別約好一起到遊樂園整理自己辦公室的東西。
 
星期天我們大概11點左右到遊樂園,馬上各自開始整頓自己的空間,等告一段落看看時間也近午後兩點了,陰雨綿綿的天氣讓我們放棄到戶外覓食的想法,決定打電話請麥當勞外送餐點比較方便,可能是星期天的關係或是過了午餐時段,我們的餐點比以前快很多不到半個小時就送到了,這回幫我們歡樂送的麥當勞人員還穿戴著齊全的裝備,趁他下樓拿忘了一起送上來的沙拉的時候,順道拍一下他的歡樂送保溫箱想給吉祥物妹妹看,發現其實就是黑色的保麗龍做成的大箱子。
 
後來邊吃麥香魚邊拍照還邊問「值得信賴副」園長說:我們這樣有沒有像是一種〝苦中作樂〞的感覺啊?


歡樂送保溫箱的裡面空間


雖然是吃速食還是想均衡一下營養,
所以我們都把原本套餐中的薯條改成搖滾沙拉。


搖滾沙拉


新鮮蔬果加上千島醬, 還蠻好吃的~


這天我們幾個人一致的選擇→麥香魚




冷冷的天氣裡決定放棄喝飲料,
還是喝杯玉米濃湯最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