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詢問處處長「好運遞給妳」的蒂芬妮,上星期陪媽媽到大陸旅遊,特別帶回一盒澳門「咀香園餅家」的杏仁餅請遊樂園同伴們分享,打開餅盒,裡面分別是黑芝麻肉鬆、杏仁粒、松子仁、南瓜仁等四種口味,一個個不同顏色、不同種類的杏仁餅,包裝的小巧精緻,再看看包裝上的說明發現「咀香園餅家」從1935年創立至今已經有七十年,哇~還真是歷史悠久!
 
從沒吃過這一口迷你杏仁餅,打開後發現小小一個的杏仁餅,果然很迷你,一口的大小大約是十元硬幣的大小,第一個選擇放入口中的口味是杏仁粒,一進入嘴巴雙重杏仁的迷人香氣立刻佔據整個味蕾,有點類似綠豆糕的一口迷你杏仁餅入口即化還帶有奶香味,讓平時就很喜歡杏仁好味道的園長也馬上喜歡上這款傳統糕點,一整盒中除了園長平時就不敢吃的肉鬆做成的黑芝麻肉鬆口味沒試之外,每一種都一樣好吃,謝謝「好運遞給妳」的蒂芬妮送來的好禮,嗯…實在是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