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晴朗又舒適,但我和遊樂園的夥伴們有點無心感受,這麼久來第一次有種不太想一直待在遊樂園裡的感覺,總覺得現在的遊樂園是一個有著熟悉人物的陌生地方,唉!
 
中午的午餐時間大家也無心留在遊樂園裡吃午餐,只想踏出戶外呼吸一下清新空氣。想吃的簡單快速這幾天我和「值得信賴」副園長選擇到離遊樂園不遠處的星巴克,跟副園長相互打氣說,就算遊樂園變成戰鬥營了我們還是要開心過生活恢復平常生活的步調。
 
午餐我們選擇的是前幾天來的時候店員推薦的起司牛肉可頌,本來還想吃上次也吃過的義式烤雞三明治但好像賣完了,所以我們就一起分享另一種第一回吃到的菠菜薯泥堡,飲料則是我喝到了副園長點的那堤,她錯喝了我的經典紅茶那堤,快速解決完午餐就匆忙趕回遊樂園。
 
本週雖然才要邁入第三天但感覺好像已經工作了好多天,有繼續睡不好的夥伴和繼續睡太多的園長,共同的一點是每個人從農曆新年以來一直高居不下的體重都頓時減輕許多,若是說要往好處想,我想就只剩這一點了吧!


起司牛肉可頌,55元


菠菜薯泥蛋堡,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