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旁SOGO敦化新館Tiffany&Co.提供的聖誕樹

 

 



「順利平安」園長很喜歡耶誕節,並不是因為可以收到耶誕禮物,其實園長最不喜歡的就是禮物送過來送過去,這一點我們遊樂園的夥伴都很清楚,因為光想要送給誰什麼東西就挺麻煩的,所以好朋友之間以卡片代表自己的心意最是方便又實在,不過有時候真的很難婉拒朋友的好意,只有將禮物收下。

今年的第一份禮物是後援會會長「克勤克儉」的克莉絲汀汀送給園長的食玩禮盒「迴轉壽司系列」,園長的第一代迴轉壽司食玩也是她送的,還有壽司模型和壽司原子筆,前陣子後援會會長看到園長網誌上放的食玩時,突然想起之前她送的第一代迴轉壽司,那是她千辛萬苦拜託老闆把櫥窗擺飾著的一套賣給她,而且還花費高價才購得送給園長的,問我有沒有好好珍藏,當然啦~那還用說嗎?那天再拍照放上來,不要說要跟我要回去囉!哈哈哈~


深知園長個性的後援會會長,送來禮物時還特別交代,要小心拆封,
因為盒子有著特殊設計,亂拆就毀了,
所以還沒時間研究的園長遲遲未敢拆開,
至於機關何在?請待下回分曉!

第二份禮物是園長的好朋友上星期出國時,在機場發現的「Little Twin Stars」小小便籤,封面的圖案很可愛,裡面也一樣可愛,想當然爾,園長是捨不得拿來用的,所以一定好好珍惜收藏著,不時也會拿出來看一看瞧一瞧的,謝謝好友的用心,園長真的很開心耶~

 
至於第三份禮物,則是和「順利平安」園長寶一對的「值得信賴」副園長同時收到的,也可以算是一對的「杯子」,這份禮物是對我們兩個都很重要的人送的耶誕禮物,送禮的人知道園長喜歡可愛小熊所以送這份禮物,我真的很喜歡,相信副園長也一樣,不過我的禮物中還比副園長多了一張可愛的卡片,因為他也知道園長愛喝茶,所以副園長不好意思了!


「寶一對」的好朋友也有小熊杯子一對
左邊的杯子是「順利平安」園長的,
右邊則是值得「信賴副園長」的杯子。


杯子裡面附上的可愛卡片,
茶壺上繫有紅色茶壺形茶包,
卡片內的文字也很特別「耶誕快樂,趁樂喝」

謝謝這些朋友的禮物,其實不論有沒有禮物,我相信朋友的情誼不會改變,在一年最後也是一年即將開始之際,希望所有朋友都能每天開開心心、身體健健康康、做事順順利,誠心地祝福著每個人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