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妹妹是個標準的星巴克迷,三不五時總要去Starbucks Coffee喝喝咖啡也順道看看有沒有推出新款的杯子或隨行卡,最近Starbucks推出的十週年紀念商品妹妹當然也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前兩天果然就見她拿著一個有著別緻鏤空包裝設計的十週年蝴蝶隨行卡給我看,蒐藏的第一張Starbucks推出的隨行卡上面的圖案也是蝴蝶但色彩簡單與這一張十週年推出的彩色蝴蝶隨行卡不同。


2002年推出的第一張隨行卡,
圖案就是代表台灣的蝴蝶,
這是第一張隨行卡收藏。
 
看到卡片有感而發,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像隻美麗的蝴蝶可以天天開開心心在空中飛舞,但天空不可能永遠晴朗無雲,偶而也會飄來風雨,風雨清洗過後的天空一定會更明亮。也藉此與我們順利平安遊樂園的夥伴們相互鼓勵,改變後的明天會更美好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白色別緻鏤空設計可以透見彩色的十週年蝴蝶隨行卡


打開後的十週年蝴蝶隨行卡別緻封套


十週年推出的彩色蝴蝶隨行卡,售價100元。


這張卡片是妹妹去喝咖啡店裡面服務人員送的


卡片右上角躍然紙上的蝴蝶,很特別~


 我的Starbucks隨行卡
         2007.10.04  
       2008.02.07 



Starbucks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