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舅舅請我們和他的家人到敦化南路一段上的「大味小館」家族成員一起聚餐,可惜因餐廳光線太暗當天拍的照片幾乎都不是太清楚,這部份的食記在缺少照片的狀況下就不作記錄,不過那天和有段時間沒見面的家族成員一起邊吃邊聊真的很開心,特別是在新年開始之際就能見到每個人更是覺得非常高興!
 
媽媽說舅舅凡事都非常細心又周到,每回我們一起吃飯過後他一定會準備不少東西讓我們帶回家,這天當然也沒例外,回到家發現其中一樣還是我們基隆有名的百年糕餅店「連珍」的糕點,但有點搞笑的是從小在基隆長大的家人和我竟然都是第一次吃到。

這糕餅禮盒裡面裝有鳳梨酥和八角糕,八角糕的造型和顏色都很吸引人,糕點細緻吃了入口即化,其中的雪梅口味微微的酸酸甜甜我最喜歡。至於鳳梨酥則覺得一般,可能是從小吃習慣基隆的另一家也是百年老店「李鵠」的鳳梨酥了覺得餡料比較起來飽滿一些些。




鳳梨酥的內餡在被我破壞了幾塊拍來都不是太清楚的情況下就...放棄了。


八角糕造型很別緻,
糕點嚐來也很細緻入口即化,
這盒裡面有五種不同口味,
包括有牛奶、花生、綠豆、芝麻和雪梅,
其中這款雪梅口味我自己還蠻喜歡吃的,
也特別帶到遊樂園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分享~


禮盒封面上寫著關於「連珍」的介紹


連珍食品有限公司
基隆市愛二路42號
02-2422-3676

http://www.i-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