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Jason夫婦帶著可愛的Ryan今天傍晚搭飛機回美國去了,早上和他通電話時才想起之前一起吃飯時他從美國帶回來送給我們的See's Candies巧克力,以簡單白色紙盒包裝的這個品牌巧克力也是很多從美國回台灣的親友經常會帶回來的禮物。
 
創立於1921年的See's Candies算一算已經有近87年的歷史了,記得以前在民生東路西華飯店附近轉角處有家小小的專賣店,雖然他們的美式巧克力吃來甜度有點高,但經過時還是會不時進去買幾顆巧克力嚐嚐,還因為很喜歡他們推出的特別包裝巧克力而買了一輛裝有巧克力的卡車回家,這輛See's Candies小卡車今天下午拿出來拍照時媽媽還嚇一跳!她說以前怎麼沒發現我有這麼一輛可愛小卡車,不過這車說小也不小哦!它的長度有25公分、高度是12公分,是一輛不算小的玩具卡車,可以動而且後車門還可以打開裝進巧克力,1995那年買的這樣說來也算是一輛有13年歷史的玩具車了呢!
 

創立於1921年的See's Candies包裝簡潔


這是一磅裝的巧克力一盒大概是24顆


長度有25公分、高度是12公分的這輛See's Candies小卡車,
是我在1995年的時候買巧克力的時候買的,有13年的歷史了。


輪子可以動而且後車門還可以打開裝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