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Jason夫婦帶著他們七個月大的小寶貝Ryan回台灣過新年,第一次帶著Ryan回來的他們行程滿滿,直到上星期五我、爸爸媽媽、舅舅舅媽才有機會和表弟一家人見面吃飯,很想看一看可愛的Ryan有沒有本人比照片可愛呢!
 
星期五我們約好吃飯的地點是福華飯店的台菜廳「蓬萊邨」,媽媽決定的,因為她覺得這裡環境舒適又寬敞,如果表弟帶小嬰兒又有嬰兒車這裡會比較適合,加上離表弟住的地方又近交通比較方便,還有好吃的台菜長住國外的他們應該也會喜歡!
 
下班後有點事耽擱的我比預定的時間晚了半個小時才到達餐廳,半路就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催促,本來想說他們可以先吃不用等我的,可是媽媽說大家堅持說要我到才上菜,害我覺得真不好意思!一到餐廳就看到可愛的家族新成員Ryan,不怕生的他一見面就擄獲大家的心,因為他看到人就一直笑嘻嘻,真是個討人喜愛的小朋友,非常可愛啦!一個晚上抱著他走走玩玩真的很開心呢!


大家好~
我是七個月大的 Ryan~
跟著爸爸媽媽從美國回台灣過新年~
第一次在遊樂園裡和大家見面~


聽說今天有好吃的哦~


先認真來看一看有什麼我可以吃的嗎?


嗯...好像都沒有我現在能吃的耶~


那..那..只好吃我的奶嘴了~


擔仔麵
每回來吃台菜總不忘來碗擔仔麵,
份量不多吃了不致於會吃不下其他的菜餚,
濃郁的肉燥湯頭覺得還蠻好喝的,
搭配的一尾鮮蝦新鮮有彈性~


豆豉鮮蚵


三杯雞


薑絲小卷


肉醬茄子
茄子搭配九層塔提味,香軟好吃~


炸豆腐


醉雞
紹興酒入味無骨的雞腿肉,很受大家歡迎~


炸小卷絲
也是大家都喜歡的一道菜餚~
香香酥酥的一口接一口~
這一盤很快就盤底朝天了~


香滷豬肉
這一道完全就是為了愛吃肉的爸爸點的~


炒山蘇
搭配小魚乾和魷魚的炒山蘇是特別為表弟夫婦點的,
想說他們在美國應該比較少有機會吃到這樣青菜,
果然他們也真的很喜歡吃~


薑絲魚片
每回來一定會點的薑絲魚片,
鮮嫩好吃的藍斑魚肉,滋味豐富~
吃過的多會喜歡~


滑蛋蝦仁
新鮮有彈性的大蝦仁和軟嫩雞蛋搭配,
具有香甜美味的口感,還可以免去愛吃蝦又怕剝殼的麻煩~


福華大飯店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
02-2700-2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