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跟「值得信賴」副園長才聊到說不管平常或是放假我都一定會在差不多的時間起床,不會因為休假而睡太晚。但上週五晚上和舅舅一家人吃飯,回到家洗過澡上床時已經近凌晨三四點,所以隔天星期六也沒辦法像平常一般早起,加上氣溫很低,賴在溫暖的被窩中最舒服,隱隱約約半夢半醒中彷彿聽到吉祥物妹妹說有我的低溫宅急便包裹,本來以為是作夢,起床後發現還真的有我的禮物送到家。
 
禮物已經先被妹妹拆開放進冰箱冷藏了,從台中寄來的彌月蛋糕,是我們「順利平安」遊樂園駐台中農經團團長「實實在在史黛西」家的「樂比」滿月了,「實實在在史黛西」幫她們家「樂比」滿月準備的彌月蛋糕是〝一之鄉寶寶彌月系列〞,有隻可愛的Baby Bee小蜜蜂圖案代表,裡面是好吃的蜂蜜蛋糕為主,和園長還有園長的家人分享她的喜悅!一直以來總是想太多又太客氣的史黛西不想驚擾其他人,說是怕大家還要買禮物破費,其實她還真是想太多,我們遊樂園在〝鎮園之寶〞可愛小蛋妹之後,又有永遠快快樂樂的豬寶寶「樂比」在鼠年登場,遊樂園裡每個人都真的很開心!
 
要祝福「樂比」也就是史黛西媽媽心中的「樂樂baby」,人如其名可以永遠無憂無慮、一直快樂無比,順利平安長大!


「實實在在史黛西」送的是一之鄉寶寶彌月蛋糕禮盒,包裝圖案很可愛~


裡面包括有蜂蜜蛋糕、巧克力蛋糕、餅乾和小蛋糕


烙印上文字和可愛娃娃車的蜂蜜蛋糕


綿綿密密的蜂蜜蛋糕甜而不膩~


裝在袋鼠圖案紙盒裡的是這四片小餅乾


隨意拿了一片打開包裝先拍了照再吃,
吃不太出是什麼口味?另外三片星期一帶到遊樂園和其他夥伴分享喜悅~


原味的蜂蜜蛋糕和家人一同分享,
而這一盒巧克力蛋糕跟上面拍的小餅乾就一起帶到遊樂園給夥伴們吃~


禮盒裡面還包括有三個不同口味的小蛋糕,
有鮮榨檸檬蛋糕、加州甜橙蛋糕和蘭陽金桔蛋糕,
鮮榨檸檬蛋糕曾經是我很喜歡吃的蛋糕之一~


有一段時間沒機會再吃的鮮榨檸檬蛋糕,
嚐起來檸檬的味道似乎沒有以前感覺那樣的濃郁~


駐台中農經團團長「實實在在的史黛西」,
隨著「樂比」的彌月蛋糕寄給我的這張卡片,
一隻熊媽媽背包裡背著一隻小熊,還真是可愛~


左邊的小蜜蜂是一張背面可以寫上祝福的回函小卡片,
要收到彌月蛋糕的親友們將可愛卡片寫上祝福之後寄回,
右邊則是「實實在在史黛西」寄給我的卡片內容也和遊樂園夥伴們分享~


一之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