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平安」遊樂園二月份的慶生會在星期五舉行,我們通常都是在當月第一個星期五下午舉辦遊樂園慶生活動,這個月因為農曆新年假期而往後順延了一個星期。照例會由當月壽星選擇想吃的蛋糕來和大家分享,而二月份壽星也正好是我們的「值得信賴」副園長。

星期三那天「值得信賴」副園長跑來找我,想問問說她可以選擇吃其他的東西來代替蛋糕嗎?以前偶爾也有想吃披薩或是炸雞的壽星,所以沒問題啊!我回答了她。之後她又問了我星期五原本計劃好的休假會是一天還是半天?和表妹聯絡過之後跟副園長說我請下午半天假就好了!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打算不吃蛋糕而在星期五一早和大家一起吃麥當勞早餐,對於她的創意想法每個人都覺得很棒!常常說自己是個怪怪水瓶的副園長,有時候的確會想出許多大家都沒有的好點子。

慶生會舉行的前一天,大家忙著開心選擇自己喜歡的早餐組合,想到平日喜愛吃麥片作為早餐的我也很久沒吃過麥當勞早餐了,決定要選最喜歡的焙果塗上厚厚的cream cheese再加上滿滿的草莓果醬,搭配我最喜歡喝的焦糖奶茶,覺得就是一整個的完美!高興之餘順道又想來誇讚一下「值得信賴」副園長想到這個特別的早餐慶生會時,她才說出她不想和以往一樣吃蛋糕慶生的原因,是因為在過去許多年的二月份都會和她一起參加慶生會的另一個壽星,也是我們「六六大順區」夥伴之一的「鹹肉粽」,在今年的一月初突然離開了我們到了另一個世界,所以副園長不想吃蛋糕聽大家為她唱生日快樂歌,以不影響大家的狀況下低調地度過她今年的生日,啊~原來是這樣!

 怪怪水瓶,生日快樂!誠摯地祝福妳!擁有一切所有的美好!還有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