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吃過全家團圓的年夜飯之後,最重要的過新年重頭戲就是等著爸爸媽媽發壓歲錢,領了壓歲錢立刻拿去壓在枕頭底下保證新的一年「整」年平安又有錢。
 
今天是金鼠年的大年初一,現在正在守歲,除了希望家人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健康,也希望每位來到「順利平安」遊樂園的好朋友大家都能開心又順利,鼠年都有數不完的好運氣和數不完用不盡的金銀財寶滾滾而來!
 
這一套Starbucks的「恭喜發財」隨行套卡是上月初我買「吉祥如意」雙層陶瓷杯時,妹妹為了自己隨行卡的收藏而買的,也是Starbucks以「傳統藝術過新年」為主題設計的系列商品之一,一套有兩張卡片,圖案設計非常具有農曆新年的年味也充滿富貴好運的意涵!
 
過新年不能免俗要說說祝福的吉祥話,一開「鼠」就要來祝福每位好朋友全家人都身體健健康康、做事順順利利、每天快快樂樂!出入平安、家宅平安、凡事遇貴人、遇事逢凶化吉、最重要的也要「恭喜」大家都能在鼠年「發大財」!


「恭喜卡」上是象徵炮竹一聲除舊歲~


「發財卡」上則是代表金銀財寶好運福氣滾滾而來


「恭喜」「發財」隨行套卡被裝在設計像紅包袋的封套中,
  也是Starbucks以「傳統藝術過新年」為主題設計的系列商品之一,
  一套有兩張卡片,售價300元,
  圖案設計非常具有農曆新年的年味也充滿富貴好運的意涵!


「恭喜」「發財」隨行套卡還有一個設計別緻具有傳統年節感覺的卡片放置紙匣


放隨行卡的紙匣背面的圖案以「恭喜發財」字體為主軸~
也祝每位來「順利平安」遊樂園的朋友們~
鼠年都能一開鼠就有數也數不完的好運氣~
數也數不完的鈔票鼠年發大財,
身體健康,每天都快樂,事事滿意又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