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過新年準備,在半個月前我和「幸福美滿萊菈」組長兩個人就先用電話訂好台中日出乳酪大地的土鳳梨酥,我還訂了他們家的「南棗核桃糕」,過新年準備的糖果少不了吉祥如意的典故在裡面,所以吃了會闔家樂陶陶的「南棗核桃糕」也是家中新年糖果盒中必定會準備的糖果之一。
 
去年訂了不少「日出」的產品,像是古早味花生糖、杏仁酥還有琥珀核桃,吃過之後對這幾種產品的印象都不是太深,也沒特別覺得好吃,古早味花生糖不像以前小時候每回到中壢外婆家吃到的花生糖一樣是軟軟的麥芽糖包裹著一大顆一大顆的花生,而是口感比較脆硬的,所以家人都不怎麼捧場。琥珀核桃則是去年吃了之後讓我過年〝失聲〞也不敢再吃,但是「南棗核桃糕」卻是眾親友吃了都覺得好吃,所以除了大家都喜歡的土鳳梨酥外,「南棗核桃糕」也受到喜愛,雖然它的售價不算便宜20條400元,每條10公分長1.5公分寬的「南棗核桃糕」就要20元,不過因為它吃來不會有雜味口味精純,一次吃一條正好若是吃太多也會覺得有點小甜。
 
到今天為止過年採買的東西在家中客廳已經自成一個不小的角落了,剩沒幾天就要過年了,雖然該買的也準備的差不多了,嗯…但還是要來想一想還有什麼沒買的?


書本一樣包裝的
日出「南棗核桃糕」,
形狀是長條形的「南棗核桃糕」每條10公分長1.5公分寬,
一盒共有20條400元。


有趣的是它包裝用的糖果紙上每一張都印有不同的閩南語俗諺,
邊吃糖還可以學到一些自己不知道的知識也很不錯~





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