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的新年假期,咻~一下很快就過去了,今天就是開工大吉日,很開心又可以和我們「六六大順區」的夥伴們在「順利平安」遊樂園裡繼續開開心心一整年!
 
過年總要喜氣洋洋才像是過新年的感覺,雖然又濕又冷的假期讓人懶洋洋的,但今天開始就要打起精神展開全新一年的工作,希望鼠年一切都能順心如意平平安安!
 
放假前收到我們遊樂園旅遊部「甜甜蜜蜜」糖果部長的新年禮物,這是她到日本參加滑雪行程帶回來送給順利平安園長的禮物,今年是部長近幾年唯一一年留在台灣過的農曆新年,之前幾年她都和她的好朋友一起到日本過新年,雖然也很羨慕她,可是和家人一起在家過新年還是不變的家中傳統,所以對我來說過年期間出國應該是不太可行。
 
「甜甜蜜蜜」糖果部長和園長喜歡的東西大多相同,只要是可愛的或具有日本風味的小東西我們都很喜愛,所以一到日本肯定能搬回不少東西,我們的部長很會挑選禮物,每回送給園長的東西除了具日本傳統風格外還帶有招來好福氣好運氣的意涵在裡面。
 
謝謝部長,希望金鼠年一開始就能讓我們大家的願望實現,除了招財招福也藉此為大家招來一切的美好和幸福~開工大吉!新的一年永遠沒煩惱,天天都快樂~




現在放在家中的工作桌前方,
一邊用電腦一邊也可以看得到,
有好運招福招財貓相伴今年肯定會招來不少好運氣,謝謝部長~


可愛的招財招福貓


左邊的開運招福「不苦勞」七福神是機長送的,
發現這類開運小物大多是他們倆個人送的,還有一些沒入鏡,
部長送給我的通常她自己也會有一個一模沒兩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