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我最喜歡的農曆新年就要到了,雖然大家都說現在過年的氣氛不若以往,不像小時候那麼熱鬧有趣,但我還是很喜歡過新年的感覺!過新年應景的糖果不可少,家人喜歡吃的糖果之一就是牛軋糖,記得小時候每到過年前爸爸媽媽都會特別跑到武昌街一段的「輝松牛軋糖店」排隊買糖果,現在選擇越來越多但牛軋糖還是最受到家人歡迎。
 
前兩年有回表妹小平帶著一盒牛軋糖到遊樂園來拜訪,那是我第一次知道「糖村」,把糖果和大家分享之後發現吃過的人都很喜歡也都被這好吃的牛軋糖吸引,這兩年過年家中糖果盒就換成糖村美味的牛軋糖做為主角了。

記得去年過年我早半個月跑去購買,還想說會不會太早,沒想到那次很早就缺貨,正好遇到一位很好的銷售人員才買到。今年一樣很早就先打電話預訂,昨天吃過午餐後走路到我們遊樂園附近的糖村敦南店去取貨,發現今年貨架上的商品還很充足,除了喜歡吃的原味牛軋糖之外也買了不同口味的義式咖啡牛軋糖,帶回家後大家不怕熱量高,晚餐吃飽飽每個人還吃了好幾顆。


糖村的「法式牛軋糖」以來自法國諾曼地無鹽天然奶油為主角,
加入先經過高溫烘烤過的香香脆脆美國加州杏仁粒所製成。
牛軋糖放進口中軟硬適中,整個嘴巴還會有滿滿的香濃奶油味~
 

最近這個月事情變多網誌更新的頻率也變少,一部份原因也是過年到了,身為家中採購大臣的我忙著買東買西,回到家也沒太多時間坐在電腦前面,有過連續兩三天都沒打開過電腦。雖然媽媽說過年簡單就好不要買太多,其實也沒買很多不過奇怪的是每天都可以有一大袋東西帶回家,我看這部份「值得信賴」副園長跟我也很像呢~ 


原味的「法式牛軋糖」,600公克350元。
我喜歡原味牛軋糖所散發的香濃奶香,
即使是旁邊的人吃著自己都可以聞得到香味,
搭配著大大顆的杏仁粒,越嚼越香真的很好吃~
要不是擔心熱量太高不然可能一次會吃上個好幾顆~


義式咖啡口味的「法式牛軋糖」,600公克380元。
微微苦苦的咖啡香中帶著炭焙咖啡的味道,
咖啡的香氣十足,也很好吃~
不過兩相比較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奶油香~


糖村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58號
02-2752-2188


相關食記 
       2007.05.05 糖村蛋糕
點此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