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 PEKO」裝扮成小紅帽




 

上下班的路線必經過7-11,所以也會進去買瓶飲料、零食或雜誌,有時若火車誤點的話,逛逛火車站裡面的7-11變成為可做的事之一,因為火車站附設的兩家販賣的東西也會有些不太相同,所以若是火車延誤很久,等得不耐煩的話,我就會這邊逛逛再爬下爬上樓梯到另一邊逛逛,是無聊了點,但總比傻傻在月台上等有趣一些。
 
昨天因為我家的大銀〈火車的代號,起因於副園長把她家的遊覽車叫大紅〉又誤點了,所以到7-11買飲料,順道東看看西看看,看到了已經推出一陣子的「可愛的PEKO」第八代玩偶巧克力系列,本來已經慶幸自己忍住不買一陣子了,可是由於時間太多,越看越可愛,最後還是買了兩個,所以只能說…破功!



「可愛的PEKO」裝扮成小小女巫施魔法


巧克力盒內附有小小卡片一張


外包裝盒和附在裡面的PEKO人形巧克力

☆★☆★【 NEW】2006.12.28
說不買後來又買了好幾個,幫他們都拍張照片做成記錄,每一種不同故事背景的PEKO,其實都一樣可愛呢!


裝扮成貪吃老鼠的PEKO & POKO


悠遊在夏日海邊的PEKO


POKO變身攝影師


可愛的空中大冒險



按此前往超級可愛又有趣的
“Peko&Poko Storyland”
非常意思的網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