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天氣沒兩天又開始陰雨綿綿,有天回到家媽媽問說台北有下雨嗎?我回答台北陰天沒下雨,住在雨港的冬天真的會讓人有全世界也都在下雨的錯覺,特別是今年冬天比起過去幾年雨更多、下更久、還更冷~~~
 
還好星期六和後援會會長吃飯有曬到溫暖的太陽,那天下午兩個人穿著厚厚冬衣在四平街上逛了逛走了一圈,突然克莉絲汀汀問說知不知道那裡有清涼的剉冰可以吃?她這一問一時之間我只想到東區粉圓,後來她自己建議說不然我們到SOGO忠孝店美食街的「費太太」好了,氣溫頓時有些炎熱讓她很想吃上一大盤的水果冰,她選了「水果百匯」,我喝我喜歡的「蘋果牛奶」,看著一整排賣冰品的專櫃人來人往,天氣突然放晴的這天,想來他們應該也很開心自己的生意出奇的好吧~


克莉絲汀汀點的「水果百匯」120元,
有西瓜、有哈蜜瓜、有鳳梨和奇異果。
我喝的「蘋果牛奶」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