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下了一個星期的雨,濕濕冷冷的,終於聽到氣象報告說星期六氣溫會變高天氣會變好,星期六中午我和後援會會長克莉絲汀汀約好了一起吃飯,這天的午餐之約一約還約了好久,原本約定的時間是上個月休最後一天年假的那天,怎知突然搞笑的閃到腰,因為這樣時間一改就等了近20天。
 
星期六一早發現氣象局的預報看來有點小不準,天氣依然沒變好溫度也沒變高,怕穿的不夠還帶上一條大圍巾才出門,在月台上等車時看見溫度顯示只有15度,還很慶幸自己有先見之明。我們約好了12點在餐廳見面,這次用餐的地點是克莉絲汀汀推薦的Café Grazie,之前她跟我說了幾次我都沒認真問過她是吃什麼料理?正確地點在那裡?甚至餐廳名稱我也沒仔細記起來,直到前一兩天問了她這餐廳該怎麼去然後上網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古拉爵」,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每次到內湖的好市多都會經過,但這天我們要去的是建國北路上古拉爵的南京建國北路店。

 
搭捷運到中山站轉乘公車到南京建國路口下車,雖然沒有太明顯的招牌不過謝謝克莉絲汀汀的提醒,讓我還是很快就找到餐廳所在的位置,星期六中午來這裡用餐的人不算少也近滿座,克莉絲汀汀說可能是價格不會太高而且食物也不錯所以吸引人吧!我們選了午間套餐有湯、沙拉、主食和飲料,餐廳的環境舒服服務也快速,像我們兩個人的位置桌面不大,但他們上菜的速度真的很快,快到我們有點來不及慢慢吃,「古拉爵」提供的義式餐點很平實口味也很大眾化,這一天的午間套餐我們兩個人一共花費了1045元,雖然稱不上精緻但以價格看來也算是物超所值。

飯後走出戶外,天氣突然變得晴朗又炎熱,看來氣象報告還真的沒騙人,克莉絲汀汀帶我在附近的四平街小逛了一下,介紹了幾家下次也想去嚐一嚐的小店,然後穿的太多的我們就決定吃冰解熱去了。


義式生魚片


表面微炙的新鮮鮪魚,
淋上香草醬汁和義大利黑醋,
是道風味特別的義式生魚片~


透抽涼拌時蔬


香草雞肉柳橙沙拉


海鮮酸辣湯
喝了湯覺得有點小鹹,
我們兩個人被菜單上的照片吸引都點了這道湯,
之後發現左鄰右舍選擇的酥皮濃湯和另一種洋蔥湯看起來好像比我們的好喝~


義式三色香腸和蒜香番茄海鮮雙口味披薩
古拉爵的菜單中部份有記號的披薩可以選擇一半一半組合為一個,
這樣可以一次吃到兩種不同口味真的很不錯~


這一半是義式三色香腸披薩,
其中的黑色香腸是烏賊墨汁香腸。


另一半的蒜香番茄海鮮披薩


帝王蟹腳辣味番茄扁麵
很喜歡吃義大利麵,
這一盤辣得夠好吃麵條軟硬適中,
唯一缺點就是那帝王蟹腳跟菜單照片上的大小有「一大段」的差距。


葡萄奇異果汁
克莉絲汀汀說很好喝!


我的大吉嶺水果茶
散發水果香氣的熱茶,
甜度適中也很好喝~


GRAZIE 義式屋古拉爵─南京建國北店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75號1樓
02-2502-7790
http://www.graz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