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忙著吃蜜餞,怎麼說呢?前一陣子「幸福美滿萊菈」組長從電視節目介紹中發現了「橘之鄉」製作蜜餞的廠房乾淨衛生,到了遊樂園就問「值得信賴」副園長和我想不想一起訂購,蜜餞哦…好啊!我們兩個人都很有興趣。
 
第一次知道「橘之鄉」也是因為副園長的緣故,以前她曾經帶給我們吃過,我們愛吃蜜餞卻都不愛手黏黏的感覺,第一次看到蜜餞還有單顆個別小包裝,覺得真的太貼心了,還看到有CAS標章更覺得安心!爸爸是家裡最愛吃蜜餞的人,從前因為他工作之便,常常會從宜蘭帶好吃的蜜餞回家,近幾年偶爾吃但也不若以前頻繁。不過吃東西就是這樣,這一陣子喜歡吃這個,可能就會經常吃,過一陣子換成另一樣,之後又過了很久才會又突然想起吃這種。

上星期六一早九點不到爸爸先去投了票,然後馬上就搭火車跑到宜蘭專程只為了去買蜜餞,11點左右就回到家了,非常快速,所以家裡又多了不少「橘之鄉」蜜餞可以再吃上好一陣子。星期一到遊樂園和大家聊起這件事才知道,最近信義新光三越重新裝修好的A11美食街裡已經有設立「橘之鄉」的專櫃了,可以跟爸爸說以後不用再跑這麼遠去買了方便許多!


「鹹貴妃金柑」是喜歡吃的兩種蜜餞之一


喜歡吃的另一種就是這個「酸桔」,
都是值得信賴副園長推薦的,真的好吃~
幸福美滿萊菈組長有天問說過年可以買這蜜餞吃嗎?
因為她想問說過年吃東西不都是要討個吉祥如意之類的?
我說那「酸桔」用台語發音的話,像不像是「選錢」,
邊吃「酸桔」邊「選錢」,聽起來應該不錯吧!
挺討喜的啦!哈哈哈~~~





橘之鄉
03-928-5758
宜蘭市梅洲二路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