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不久的禮物





剛剛到好友的網誌看到她今天發表的文章內容,讓我突然想起存在相簿裡的照片,和一直打算要寫的內容,所以趕緊來更新自己的網誌,也謝謝一直對「順利平安」園長非常照顧的後援會會長「克莉絲汀汀」。
 
留學日本的克莉絲汀汀,除了學業成績優秀(她在日本念書是第一名畢業的哦!據她自己說她剛去的時候是一句日文都不會的呢!所以厲害ㄋㄟ!)、頭腦聰明之外,她日常生活中的一切都非常井然有序最是讓我佩服。而我們會結識源起於工作,有緣在同一個部門工作的我們,進公司的時間只相差半個月,當初只是個小小助理的園長,連電腦都不是太熟悉,所以有很多報表都是仰賴後援會會長協助才完成的,一向對數字沒概念的園長,數字跟我真的不熟,也沒辦法裝熟,還好有著當時是我主管的後援會會長在旁邊幫忙和鼓勵,讓一直覺得自己快被數字淹沒而做不下去的園長可以有力量繼續撐下去,所以之後園長電腦有進步她真的功不可沒!
 
當時負責南部區域的後援會會長的辦公桌永遠乾乾淨淨,乾淨到你不仔細看可能還會誤以為是沒有人在使用,而讓我印象最深刻又驚歎的事,就是有時她出差到南部打電話回台北要我幫忙找資料,她就像電腦一樣快速又精準,可以很快速的要我找到放在她檔案櫃中,第幾個檔案夾中第幾頁的那個部份,真是不簡單啊!再說說她除了永遠把自己打扮的得體宜人之外,我和「值得信賴」副園長有次無意間看到她的隨身包包,發現怎麼會有那麼整齊的包包,裡面的每樣東西都像在自己的位置一般乖乖坐好,沒有多餘的空隙,還真是讓我們聊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呢!
 
後援會會長有收藏磁器的嗜好,磁盤或磁杯都在她的收藏範圍之內,她也是這方面的行家,園長也因為這樣耳濡目染受她影響不少,前一陣子收到她送給園長的一套杯盤,放在遊樂園使用前先拿來拍照存檔,現在也很喜歡杯杯盤盤的園長,最喜歡的一套杯子也是後援會會長送給園長的。「順利平安」園長和後援會會長克莉絲汀汀認識很久了,友誼歷久一樣濃,相信這樣的友情會一直一直持續下去的,所以後援會會長以後還是請多多照顧哦!


這是後援會會長送的,
而園長最喜歡的一套 ARABIA FINLAND 的Ruska系列咖啡杯組,
據說是已經不再生產了,
溫潤的手感,每次使用都覺得很舒服!
所以裝在裡面的飲品喝起來也覺得特別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