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以來最冷的這幾天,因為閃到腰的緣故,意外的有了連續5天的休假,正好待在家裡躲避冷颼颼的寒風吹襲。
 
昨天是新年度第一天的上班日,沒帶午餐,和「值得信賴」副園長兩個人中午一起走到戶外,雖然陽光有露臉,但一陣陣的風吹來還是會覺得刺骨,僅管去年買了沒機會用的暖暖包終於派上用場,連帽防風外套和圍巾也穿上身,才發現怎麼平時喜歡冷冷感覺的自己也會這麼怕冷,想想對抗這樣低的氣溫還是喝碗熱熱的湯暖暖身體才是上策。
 
今天雖然溫度和昨天比起來有高了一些不過依然很低,很久不見的詢問處處長「好運遞給你」的蒂芬妮,中午正好到遊樂園附近找了我一起吃飯,她感冒有一段時間了,還沒完全康復,說起話來略帶著鼻音,問她想吃什麼?想了半天也是想來碗熱熱的不要太油膩的最好,於是我們選擇到鼎泰豐簡單吃碗麵就好,兩個人點了一盤炒菠菜、一籠菜肉蒸餃和一人一碗油豆腐細粉,熱呼呼的湯喝下肚,溫暖的感覺真是舒服!希望她的感冒病毒速速遠離,也祝福她一整年都健康!


油豆腐細粉,一碗 130元


不會把湯汁吸光的冬粉


喜歡吃的油豆腐


豆腐皮捲著豬絞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