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吉祥物妹妹到台北拿她每個月預購的日文雜誌,所以園長和她約好一起回家,我們約在捷運誠品碰面,距離下一班火車發車時間還早,先到書店買了本書,就決定到附近的久大文具去看看有沒有特別的卡片,因為耶誕節快到了!

其實也不是耶誕節才想到來買卡片,平常也很喜歡逛卡片區,看到喜歡的卡片就會先買幾張囤積當作庫存,雖然現在多數的人都會利用電子賀卡來祝賀自己的親朋好友,但我還是用喜歡紙製的卡片親手寫上自己滿滿的祝福,再蓋上各式各樣可愛的印章或貼上貼紙,送給我最愛的親朋好友。有時即便是沒有特別的因素,單純只是發現一張不錯的卡片,我也會一口氣買上幾張,送給遊樂園裡的夥伴,因為我們都喜歡卡片而且會把它放在辦公桌上當作裝飾。

有四葉幸運草的圖案的是我很喜歡的圖案之一,四瓣葉子代表富裕、健康、名聲和愛,據說見到四瓣葉子組成的幸運草就會得到幸福,一但發現通常都會很難克制不買,昨天發現了一張幸運草花束造型小卡片,上面還有一隻可愛玩具熊,當下就把剩下來的四張都帶回家,預備一張留下來另外三張就送給「甜甜蜜蜜」部長、「值得信賴」副園長和「幸福美滿」的萊菈組長,希望大家收到都可以幸運又幸福!

昨天還買了同樣圖案的貼紙和一個很特別的文具,就是最近在電視上強力放送廣告的迷你香水貼裝飾帶,其實它已經上市有一段時間了,小小一個市價並不便宜,久大正好特價促銷所以我選了一隻幸運草圖案的,它長像和用法跟修正帶一樣,只是它附加有香味和圖案可以用來裝飾卡片或其他紙類製品,剛剛已經小小玩了一下,很輕易就清楚出現四葉幸運草的圖案,等等應該很快就被我這貼一道那滾一道用完了,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