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下午我們遊樂園的後援會會長「克勤克儉」的克莉絲汀汀,路過遊樂園附近順道過來拿回她借給我的東西,還特別買來神旺大飯店「普諾麵包坊」的蛋糕,想讓園長當成下午茶的點心,雖然在她來之前我才剛吃下幾片餅乾,還喝了一杯近來最愛的杏仁茶,但是看了看她特別買來的這兩款蛋糕實在很吸引人,禁不起誘惑還是決定拿回辦公室等下了班之後立刻拿出來享用,吃之前想拍照請來「值得信賴」副園長幫忙,拍完照片之後我們也一起分享了這美味的甜點,兩種蛋糕一人一半,不過最後這兩種蛋糕被我們混雜在一起,味道也有點分不太出來了,但還好的是都還很好吃很清爽也不甜不膩!
 
要謝謝後援會會長,常常有好吃的東西都會想到順利平安園長,今年冬天才剛一開始就囤積了不少脂肪準備好過冬了,看來今年冬天再冷也不怕了!呵呵~~


這兩款蛋糕造型和顏色都很吸引人,
不過因為沒特別問克莉絲汀汀,所以也不知道這兩種蛋糕的名字是什麼?


這一款應景小蛋糕上面的裝飾非常具有耶誕氣息


捲心餅乾也不錯~




蛋糕嚐來有著淡淡的伯爵茶香~


裝填在一個玻璃杯中的這個三色奶酪蛋糕(名字自己取的),
吃完之後把杯子洗乾淨留下來,發現它的立體花紋還蠻漂亮 ~


這款甜點中間一層是紅豆泥,最下面一層是慕絲蛋糕的感覺,
至於最上面的粉紅色似奶酪的這一層則嘗不太出來像是什麼口味,
可能是為了跟上面裝飾的梅花相呼應所以才有著淡淡的粉紅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