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好天氣,其實是適合到郊外走一走的,但是因為最近媽媽說家裡的洗衣機該換新了,所以要我和妹妹趁著外出就先去看一看買那款洗衣機好,看了一些心中大概也有個譜,可以回家跟媽媽報告了,於是和吉祥物妹妹就想順道到附近SOGO忠孝店的超級市場去走走逛逛,本來是打算回家前先去星巴克喝杯咖啡吃塊蛋糕再回去的,但天氣好溫度高,妹妹提議說她要請我吃冰淇淋,我們決定那就先吃冰淇淋再去超市買東西。
 
妹妹想吃的是Cold Stone冰淇淋,它剛在台灣成立第一家紐約紐約的門市時,曾經和家人一起去品嚐過,在SOGO忠孝店的地下一樓美食街Cold Stone也有個新的專櫃,發現這一排連著三家都是賣冰淇淋的,本來想說該不會是冬天所以沒人吃冰淇淋,因為櫃檯前冷冷清清的只有我們兩個人站在前面研究要來個什麼口味才好?怎知沒一會兒突然冒出一大群人,等後來我們坐下來才發現吃冰淇淋的人其實還不算少,那一小段時間至少有二十幾個人進入店內消費吧! 



妹妹和我各自選了一種口味,我的是「起司蛋糕范特西」,奶油口味的冰淇淋裡面有起司餅乾、藍莓和草莓,妹妹則挑了聖誕節的限定推薦商品摩卡冰淇淋為主體的「聖誕狂想曲」還送拐杖糖一個,冰淇淋裡面吃得到巧克力布朗尼蛋糕,還有杏仁果粒夾雜其中,摩卡冰淇淋要比我選的口味感覺適合冬天一點。

店內人員把配料和冰淇淋經過他們特別的花崗石低溫拌炒過之後,拿到我們手上的冰淇淋看起來跟店內目錄上美美的圖片頗有點差距,我的那一杯「起司蛋糕范特西」,還因為份量一開始就弄太少了,服務人員幫我炒過之後又去冰櫃補上一些冰淇淋,雖然沒有攪拌完全不影響風味,但感覺上似乎對基本的份量也無法掌握。我們因為選的是中杯love it Size的冰淇淋,還獲贈一杯熱那堤,第一次邊吃冰淇淋邊喝熱咖啡,吃完冰淇淋反而很溫暖這種感覺有點奇妙!


我的是「起司蛋糕范特西」,
奶油口味的冰淇淋裡面有起司餅乾、藍莓和草莓,
還因為份量一開始就弄太少了,
服務人員幫我炒過之後又去冰櫃補上一些冰淇淋,
所以一半是完全沒有經過攪拌混合過的奶油冰淇淋。


聖誕節的限定推薦商品摩卡冰淇淋為主體的「聖誕狂想曲」,
冰淇淋裡面吃得到巧克力布朗尼蛋糕,還有杏仁果粒夾雜其中,好吃~


妹妹挑選聖誕節的限定推薦商品,
摩卡冰淇淋為主體的「聖誕狂想曲」還送拐杖糖。

Cold Stone 崇光門市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B1(SOGO忠孝店)
02-8771-0301


 相關食記
      2007.05.10 第一回吃的 Cold Stone冰淇淋 (
點此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