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寫到我喜歡的幾米小公仔「向左走向右走」中深情的男女主角,他們佔據園長辦公室裡辦公桌右手邊的側桌,今天來看看園長座位左邊檔案櫃上放著的小小「哆啦A夢」,雖然也經常跟「值得信賴」副園長提到園長小東西太多不能再買了,但「順利平安」園長對可愛的東西還是很難免疫,除了自己買的以外,有一部份則是園長的好朋友贈送的,當中最喜歡的KiKi & LaLa、櫻桃小丸子之前也曾經介紹過了,「哆啦A夢」應該也是很多人都很喜歡的。

 

去年到日本東京六本木的朝日電視台參觀時,正巧遇到大廳中展示著「哆啦A夢」卡通裡面大雄的房間佈置,還挺讓人開心的!「順利平安」園長喜愛蒐集的以小小公仔為主,一來尺寸小巧擺放或收藏都很方便,最重要的是這些小小商品小巧也精緻,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這是「實實在在」史黛西和吉祥物「財源滾滾」送給園長的第一代。


原本只有三個「哆啦A夢」這是把兩組變成一組,所以變成了五個。


這是「哆啦A夢」正用水壺澆小夫的正面


背面是小夫的表情放大版


右手邊的小奶瓶裝著變身成乳牛的會搖頭牧場限定版「哆啦A夢」,
是去年到北海道旅遊在函館火車站買到的可愛吊飾,
左手邊是自己把「哆啦A夢」放到小牛奶瓶中的自製版本。



這一系列是從健達出奇蛋中得到的

 



看看之前寫過的

KiKi & LaLa按這裡


櫻桃小丸子按這裡

日本東京六本木的朝日電視台
「哆啦
A夢」卡通裡面大雄的房間佈置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