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家裡客廳進行重新粉刷工程,油漆工人就是園長的弟弟一個人,他從星期四開始休假,監工是園長的媽媽,弟弟做事非常細心而且總是事前規劃仔細,一區一區的粉刷,雖然搬動部份傢俱,但也不會凌亂影響日常生活,目前的進度是一面牆和天花板已經完工,其實聞不出什麼油漆的味道,家中其他人都沒問題,但不知怎麼地我的喉嚨眼睛和嘴唇有點微微的不太舒服,星期五休假的這一天和好朋友約好一起午餐正好也到外面避避難。
 
我們約了早一點到可以直接吃早午餐,這天我們選擇用餐的地點是神旺大飯店一樓「伯品廊」的自助餐,之前我們也一起到這裡吃過法式套餐,就是那時候有進來自助餐這區參觀了一下,那天感覺還不錯!有我們都喜歡的酥炸軟殼蟹,所以才打算另找一天來試試午間自助餐。「伯品廊」自助餐廳這一區的桌與桌之間的間距很寬,整個用餐的空間很寬敞也舒適,像是麵包和湯服務人員都會直接替客人盛好端到桌前,服務殷勤也很親切。  




 
這裡的午餐一個人的價格是599元加10%,跟一般飯店比起來略低,或許是上次參觀太匆促沒發現到,總共只有兩個的自助餐檯上菜色種類其實不太多,分為冷盤、熟食和甜點三大部份的自助午餐中,甜點因為都切成一口大小所以我們兩個人幾乎每一種都有嚐到覺得是真的都好吃,冷盤視覺上最吸引人吃來也不錯,至於熱食部份種類真的很少,青菜只有一種,正巧又是我不愛吃的青江菜所以沒拿,只剩清蒸和油炸兩種魚還有烤雞和義大利麵就這樣,真的不多!不過我們本來吃的也不多,就覺得算是還好啦!


自助餐檯就是看得到的這一個,以及它的正後方後還有一個。








豬肉不是很愛吃,這是松阪豬肉我沒吃,我想應該是不錯~


這道是魚但什麼魚就不知道了,是好吃,只是沒注意到介紹牌的說明。


這裡面有鮮蝦和大大的新鮮干貝可以吃到






這個裝在有著音符圖案玻璃碗中的是蛋沙拉,
上面有一片烤鰻魚和一尾炸蝦,好看也好吃~


蘑菇濃湯




生魚片區中除了生魚片還有我很喜歡吃的煙燻鯊魚。


熟食區只有這幾種可以選擇,有點少~
青菜只有一種,正巧又是我不愛吃的青江菜所以沒拿,
只剩清蒸和油炸兩種魚還有烤雞和義大利麵就這樣,真的不多!


切成一口大小的甜點每一種都好吃






神旺大飯店「伯品廊」新概念歐法料理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1樓
02-2781-7063


相關食記
       2007.09.27  神旺大飯店「伯品廊」新概念歐法料理〈
點此〉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