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冬天我都是家中最後一個把棉被拿出來用的那個人,我的那床羽絨被又輕又溫暖,加上兩個鬆鬆軟軟的羽絨枕頭,妹妹常常都說連我究竟在不在床上睡覺都看不出來,因為我的整個人都被一床寢具給淹沒了。其實說到睡覺我喜歡有點點冷冷的感覺,當然也不至於到半夜被冷醒的地步,不過冷冷涼涼的其實很舒服,太溫暖還怕可能會不太想離開自己的被窩了。前幾天看到一則新聞裡面說冬天出生的小孩比較聰明,我相信,因為冷颼颼的頭腦很容易清醒也應該會靈活一些。

這個冬天愛上了杏仁茶,家人也一樣,無意間發現到桂格已經上市好一陣子的產品,鮮穀王系列中的「杏仁王」,第一次喝是用冰鮮奶沖泡,包裝上說它冷熱皆宜,果然只用熱水也一樣香醇,一喝成癮,所以最近每到下午都會想要為自己泡上一杯,看了一下包含有八種白色穀物、五種綜合果仁還有綜合穀粉...等等,小小一包成份營養又豐富。

冷冷的冬天裡,暖暖的杏仁茶,我的心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