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星期五我又休了我一天的特別休假,這天爸爸和妹妹都想要買新球鞋,爸爸一向習慣到站前新光三越買球鞋但不想週年慶人擠人,我們決定還是到信義三越逛來比較舒服,問了媽媽那中午想吃什麼?本來以為媽媽可能會說想吃鼎泰豐或是高記,結果媽媽是回答說要去「同壽司」,因為兩個星期前我和吉祥物妹妹到「同壽司」吃過他們的午餐定食之後,回家跟媽媽提過「同壽司」的午餐好吃價格也不會太昂貴,原來媽媽也很感興趣啊!
 
有了上回的經驗,這次先打了電話訂好座位,怕和爸媽一起萬一臨時到了現場沒位子也麻煩,走進「同壽司」發現整個餐廳中午依然是滿滿的顧客,或許也是餐廳正好座落在精華地段的辦公區域上班族很多,想想也可能除了價格吸引人之外,上餐快速和料理有一定水準應該也是餐廳人潮眾多的原因吧!還有這裡的服務我們也都覺得很親切!爸爸和媽媽這天選擇的是握壽司定食和炸蝦天婦羅定食,跟我和妹妹上次吃的相同,既然這樣這部份今天就不再重覆記錄了,至於妹妹和我,這天妹妹想吃鰻魚飯我就吃味噌魚定食,我的定食是商業午餐裡價格最便宜的320元,他們三個人選的定食則都是380元,爸媽吃過之後覺得以這樣的價格來說吃來飽飽又舒服還真划算,看來我們以後應該是還會有再來用餐的機會囉~


商業午餐的內容還蠻豐富的,
除了主菜每個人的選擇不同之外,搭配的其餘菜色都相同,
所以入座坐定點完菜之後,我們的午餐定食很快就上桌了~
來這裡吃飯爸爸最開心了,不用等太久,
因為餓著肚子的他向來是沒有什麼耐心的~
 
吃過飯過條馬路就到信義新光三越,沒逛很久就買到了爸爸和妹妹的新球鞋,再去逛了逛A4五樓的台隆手創館和我們最喜歡的超級市場,把剩下的週年慶禮券快快換完,又到超市旁的東客麵包買了不少剛剛出爐的麵包,還忍不住吃了幾個麵包。搭上捷運回到台北車站時,趁著等火車的空檔,帶著爸爸媽媽到車站二樓微風美食廣場逛上一圈,然後就心滿意足的一起坐著火車回家了。


和風蔬菜沙拉,
上面灑的炸牛蒡絲,脆脆的口感,和鮮美的蔬菜搭配著,我還蠻喜歡的~


醃漬小菜是爽脆的高麗菜和小黃瓜


蒸蛋上面鋪的是竹輪,
除了這裡以前倒是沒吃過這樣用竹輪來蒸的蒸蛋~


豬肉大根煮,我自己取的名字~
煮的非常入味的白蘿蔔很好吃,一入口即化~
豬肉就給最愛吃肉的爸爸吃~


妹妹點的鰻魚飯定食,380元


兩大片烤鰻魚份量不小,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正好我的味噌魚也有兩片,就跟妹妹互換這樣兩種美味都可以不錯過~


我的味噌魚定食,320元
這魚小小的兩片,
味噌的味道有深入魚肉中,
搭配白飯一起吃鹹淡正好~


大家都有味噌湯,
不過我的這碗內容特別豐富,
有豆腐之外還有大大的一塊鮭魚肉~


這回和第一次跟妹妹一起來的時候一樣,
水果是香甜多汁的金黃柳橙,
對不愛動手弄的甜甜黏黏的我來說,
這已經處理過切好不用碰到手的水果吃來香甜又貼心~
黑芝麻風味的奶酪布丁小雖小,也還不錯~


同壽司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
02-2345-6879


 
相關食記
       2007.11.24    第一回到「同壽司」的用餐紀錄點〈
這裡〉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