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說過妹妹是個狗雷達,因為她很怕狗,她可以遠遠地發現狗狗的蹤影,就趕緊換條路走回家,還好回我家的路有很多條,隨意一算就有五、六條可到。而我雖然不像妹妹一樣怕狗,但是如果是穿裙子的話就有點小擔心會遇到陌生狗,這都要怪和妹妹平時邊走路就愛邊開玩笑,老愛笑說狗狗看到我的腿一定會以為是博客火腿,害我只要是穿裙子一個人走路回家的時候,就會神經兮兮擔心說不定真會遇到把我腿當成火腿的陌生狗。
 


有天和朋友吃過晚飯,下了火車接近十點半鐘,我們家是一處安靜的住宅區,這時候路上已經沒什麼人走動,因為這天我穿著正是會露出博客火腿的裙子,又想到平時和妹妹的玩笑話也不由得膽小起來,幸好看到前方有人看來是跟我同路,也就安心不少,沒想到就在快到家距離兩三百公尺的轉彎處突然出現了活潑的陌生小狗狗,正巧走我前面的那位小姐已經到家了,站在她家大門前拿著鑰匙預備開門了,又不想自己快到家了還要回頭換條路走,於是我沒頭沒腦就問了那位小姐說:「請問妳怕不怕狗?」她轉過身來一臉狐疑可能想說遇到我這個怪人,我也怕她這麼想就趕緊說:「沒有啦是我怕狗」,手還指著前方的小黃狗,就在她好心問說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家的時候,狗狗就從我們面前看也不看一眼的走過去,啊~真..真是尷尬呀!
 


寫網誌一年多的時間裡,記錄了不少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雖然都是吃吃喝喝的居多,這樣一路下來居然也寫了超過三百篇,有時回頭再看看以前自己寫的文章,憶起當時的自己也會覺得很有趣。有些事情若不是因為有了部落格,可能隨著時間慢慢地就被年紀漸長記性漸差的自己給忘個精光,雖然媽媽還是會老調重彈要我早點睡不要半夜還在努力做作業(就要半夜才有靈感寫我的部落格),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喜歡這樣,用我的傻瓜相機拍拍寫寫的方式來記錄下我的日常茶飯事。
 
今天拍的照片是我收藏的幾米扭蛋第二代中的小公仔,選自作品「月亮忘記了」,高高舉著微笑月亮的可愛小男孩臉上也展露著童真的笑顏,充滿童趣天真又可愛!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