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見到了久違許久的溫暖陽光,住在雨港的冬天常常會讓人誤以為全世界也跟著都在下雨。最近有些事情忙著,讓我的網誌的更新也不若以往規律,不過依然不會忘記的是到處去吃吃喝喝。快到年底了,時間過的真快,終究還是決定今年不出國去玩了,所以原先存下來的一些休假只能快快消化,把旅遊基金拿來吃喝玩樂也足足有餘,和我們遊樂園的夥伴們協調好了,年底之前的每個星期五如果沒有特殊的狀況應該都是順利平安園長的特別休假日。
 
這星期五也就是昨天的行程規劃,一早先進遊樂園處理完一些公務之後,就和最佳良伴吉祥物妹妹約好一起吃午飯,帶著她先到遊樂園附近的「寬心園」去吃精緻的蔬食料理,妹妹是第一次去,她也跟我一樣很喜歡這裡吃來不會覺得油膩有負擔的健康料理,午餐過後我們搭捷運到台北車站換乘公車到台北市立美術館欣賞日本的「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展覽,遇到的公車司機幽默風趣又非常親切,他的好心情也讓我們同車的乘客們都跟著心情好,外面天氣也棒,真是好~




台北市立美術館的「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展覽,
展覽的重點是日本玩具模型製造商海洋堂首度海外巡迴展,
展出3000多件玩具,包括有食玩製作的介紹、
還有許多複製動漫角色的立體模型,製作非常細緻~
展出時間至2008年2月17日止,值得一看~
 
看過展覽之後我們沿著美麗的中山北路到了晶華酒店去看一看每年都會佇立在中庭的巨大聖誕樹提早感受一下耶誕節的氛圍,順便也循往例拍張照片;然後步行到對街,逛了逛PPAPER SHOP之後,決定到一巷之隔隱身於台北之家旁的JAMEI CHEN‧DIALOGUE休息一下,享受一個不太一樣的下午茶,這裡的特別古老氛圍和空氣中迷漫的香氛氣息暫時阻隔了外面的熱熱鬧鬧,讓置身其中的我們感受了午後片刻的寧靜,也在這裡找到了一個很喜歡也是心中理想的日本陶製茶碗,真的很開心!

整理整理照片之後,再來分別記錄下這天的美好與大家分享,希望最近有點懶洋洋的自己能快快打起精神來,也希望大家週末愉快!
 



JAMEI CHEN‧DIALOG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