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吉祥物妹妹是最好的逛街良伴,我們兩個人喜歡的東西大同小異,姐姐和妹妹喜歡逛的地方也差不多,沒事就愛往書店、文具店或生活用品店逛逛,然後再搬回一些媽媽口中那些有的沒的、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媽媽最困擾的莫過於我們兩個三不五時逛一逛買回家的杯杯盤盤或是碗筷了,因為買了新的就會想趕緊拿出來用,一個人有好幾個碗、好幾個杯子和各種不一樣的餐具在日常的生活中各司其職,舉個例子來說,像喝湯用的碗原本其實是喝café au lait「咖啡歐蕾」用的,底端比較厚所以端熱湯也不會覺得燙,大小也非常恰好,是在無印良品買的,樸拙的質感我很喜歡,吃飯有另一個;還有喝茶用這個杯子,那喝開水用的就是另外一個,總之日常生活中的「道具」真的不算少。
 

這...是彩色鉛筆嗎?
嗯...怎麼畫了老半天畫不出顏色呢?

前一陣子和妹妹到南西新光三越想把我們之前週年慶拿到的禮券用掉,妹妹說她想找一找之前我們一起在微風的分店看到的一樣產品,逛了一下九樓的台隆手創館,沒有找到,問了店內服務人員,說是微風的台隆手創館才有進貨。所以前兩天趁著中午休息時間走到微風廣場去看一看,果然這裡有不少,妹妹要找的是看起來就跟彩色鉛筆一模一樣的環保筷,可以隨身攜帶,只要看起來可愛的她都喜歡,倒是幾年前我就見過了,只是覺得自己應該也不會那麼勤快想隨身攜帶,所以當時沒買,不過既然要幫妹妹買當然自己也要來一雙,那以後出門就可以一起帶著這可愛的彩色鉛筆快樂地到各處繼續吃吃喝喝去了!


原來它是彩色鉛筆造型的環保筷,
有兩種不同紅和綠顏色組合。


把原本是不同深淺的綠色和綠色、紅色和紅色的組合,
自己重新搭配成粉紅色和蘋果綠的組合感覺好像也不錯~
至於深一點的紅配綠就送給真美麗的吉祥物妹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