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中午,剛剛才在《鮨すきやばし次郎》享受過豐盛的江戶前鮨,不到半小時,我們已經坐在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的餐廳裡面了,想想上次來的時候也是因為剛吃過午餐,才發現店內有許多好吃的蛋糕,離開後就很懊惱沒機會吃到,所以這次無論如何一定不能錯過。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在六本木 Hill  的餐廳,一走進門內,右邊是餐廳的用餐區,左邊則是麵包店販售餐廳自製糕點麵包和果醬等,整個餐廳以紅黑色調為主,沉穩大方,餐廳有著開放式的廚房,沒有一般餐廳的正式座位,用餐的客人則是環繞吧台而坐,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廚房中的一舉一動,我想就算是一個人單獨來用餐也不會顯得無聊。

我們選擇的是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所提供的下午茶套餐,包括有蛋糕、macaron、咖啡,一人份的價格是日幣 1600 元,真的很好吃也覺得很划算,我們享受著好吃的蛋糕搭配著香濃又順口的 cappuccino ,悠閒的在六本木的午后,明明知道體重肯定會增加不少也甘心。


「Tarte au fronage et aux mytilles」套餐中的 macaron 的口味是開心果

          

     

     


「Blanc Blanc 」套餐中的 macaron 的口味是覆盆子


另一邊的外帶區,銷售有餐廳中精製的糕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