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前就預定好上星期六全家人要一起去喝下午茶的時間,地點就選擇到爸爸最喜歡的晶華酒店「柏麗廳」,有一段時間和家人聚餐多會選擇到這裡用餐,交通方便也是我們喜愛的原因之一,發現距離上次來這裡吃飯已經是一年多以前了。
 
星期六雖然天色陰霾但雨停了沒繼續再下,那就穿上我趁著周年慶時剛買的新球鞋,一出門還被媽媽笑說怎麼看都不像剛買的新鞋子,顏色舊舊的,呃~那會啊!可能是鞋子前端的麂皮是灰色的緣故吧!?和家人搭上火車一路上嘻嘻哈哈、開開心心往台北出發。

還有我的新鞋果然逃離不了穿新鞋踩三下的〝魔咒〞,第一天穿就被取菜時站在我隔壁的女士不偏不倚掉落的番茄汁給滴到了,跟她說這是我剛穿的新鞋時,我想她肯定也跟媽媽有同感,一定是覺得看起來不像啊!?換作是以前的我肯定會因為這樣不舒服很久,因為我不喜歡別人踩到或弄髒我的鞋子,鞋子穿回家也一定會耗費大半天擦個不停,怪的是真的被別人踩到的機會比其他人高,媽媽都說是我越在意越容易這樣。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我就豁出去了,踩到就踩到不會像以前走兩步看看又要擦一下,然後又唸兩下了!
 
爸爸喜歡吃自助式的下午茶,他喜歡晶華酒店「柏麗廳」舒服自在的環境,也習慣這裡的餐點,媽媽、妹妹和我其實食量不大,說真的吃自助餐也吃不了太多的東西,但為了多吃點其實午餐就沒吃了,下午茶吃過晚餐也吃不下,感覺上又是吃了一餐飽兩餐,我則是忙著拍照東拍拍西拍拍,看看也已經飽了一大半。以前多半喜歡選擇平日時段,因為週末假日用餐人潮眾多,不是很喜歡擁擠的感覺,但這次弟弟因為工作關係最近沒辦法請假,我們只能利用放假日成行,不過這次發現用餐的顧客和以前比較起來真的少了一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受到景氣影響?


這一群人圍繞的這區是生鮮日本料理區,
有生魚片和手捲這一類的。


生菜沙拉區


這一區供應的是水果


這一區的壽司我吃了,嗯~還不錯!


這有點看不太出來的是一大鍋肥滋滋的豬肉,
為的是讓顧客夾在刈包裡面。




巧克力噴泉,有棉花糖和水果可供沾取,
不過我沒特別喜歡吃這個。


這裡提供有多種不同口味的Haagen Daze冰淇淋




晶華酒店「柏麗廳」下午茶集合多國料理,看起來很豐富,
平日價格是490元+10%,假日則是590元+10%,
雖然說自助式餐點種類真的很多,
不過每次都是第一次拿的時候覺得很好吃,
吃得下的份量其實是不多的~







手捲很好吃~


這是蝦仁煎


這碗是妹妹喝的蝦肉餛飩湯




這炸的是魚片


白色的雞肉丸子,我覺得很好吃~


媽媽要我拍的章魚燒


「柏麗廳」的餅乾是我不會忘記吃的~
  因為奶香味十足~我很喜歡~


蛋糕也都很好吃~


這個本來是自己準備要吃的,吃不下給了弟弟,
看起來很像是抹茶紅豆才拿的,
結果弟弟吃了說是南瓜子加草莓?咦~


媽媽說我跟妹妹最愛拿這種看起來可愛的甜點了,
這一層水果下面是巧克力慕思。






這一天Haagen Daze冰淇淋裡面我最喜歡的兩種口味是草莓和紅豆


現在最昂貴的水果是芭樂~
還有火龍果我很喜歡吃~


因為實在是吃得太飽了~
最後不忘來上一杯濃濃的綠茶幫助消化~


晶華酒店「柏麗廳」
02-2523-8000轉3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