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我們遊樂園的後援會會長克莉絲汀汀請順利平安園長吃飯,地點是位在敦化南路市民大道口富邦大樓地下一樓的「三井料理美術館」,之前就聽克莉絲汀汀說她和朋友到這裡吃過晚餐,餐點她覺得還好,倒是對廚師打烊前的閉幕感謝秀,就是穿著黑色制服的廚師會站成一整排面向餐廳對著顧客用日文說謝謝並一鞠躬的印象非常深刻!本來是想吃晚餐帶著我也來看看,後來我說在網路上有見過了所以我們決定吃午餐就好。

我們的座位位在壽司檯對面、廚房的正前方,視野不錯,整個餐廳的設計漂亮也特別,天花板可以看見倒影顯出另一種不同的熱鬧感,燈光的設計也很有特色, 讓我一進門就很想發出一聲「哇~」。
 






午餐套餐從1000元起,我們選的是1500元的「遊心美饌」,來之前後會會長克莉絲汀汀說這裡的餐點還好,後來她發現變好吃了,比她上回和朋友來吃的餐點內容要精緻豐富也美味很多,可能是後來有做過調整吧?想說的是謝謝後援會會長克莉絲汀汀的熱情招待,午餐真的真的很棒!






以山藥絲搭配當做襯底的海膽


生魚片


有著鱈場蟹腳的和風沙拉




竹葉裡面包著的烤鮪魚


牛肉蒲葉燒


左邊的是搭配牛肉沾食用的玫瑰鹽




鯖魚上面鋪著明太子




鮑魚


味噌湯,湯裡面浮現出的是紅紅的鯛魚




甜點有哈蜜瓜和紅豆湯


點綴有桂花的紅豆湯,裡面還吃得到一顆
亞達子


咖啡


三井料理美術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1之一
02-2741-3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