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中午很快就吃完午餐,看看時間真的很早,決定走到SOGO敦化館裡面的AUNT STELLA’S詩特莉餅乾去補充一下存糧,順道找了「值得信賴」副園長一起去逛逛重新改裝過後的地下二樓美食樓層看有什麼不同的?
 
繞了一圈發現果然是多了很多全新的面孔,有的看起來還挺吸引人的,當下決定之後再找機會去品嚐一下!這天吃飽了當然就沒辦法了,那去超市逛一逛好了,SOGO敦化館的超市這次也經過全新改裝,變得小巧精緻、明亮許多!

 
我最愛逛超級市場了,總可以找到東西買,很少會空手而回的。朋友說我很適合當賢妻良母,因為身為家中〝採購部長〞的我真的很喜歡替家裡買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很喜歡看看有什麼新奇有趣或好用好吃的可以和家人一起分享!
 
那天一走進超市就被迎面的可愛食玩區吸引,看見貨架上有一個是摩托車食玩,很少會喜歡這類主題系列的商品,覺得封面很可愛,決定買一個就好,先看看裡面長得怎麼樣?

這系列是以1966年至1976年間的復古造型摩托車為主題,拆開包裝發現它製作的很細緻,車子可以滾動之外,也有特別的說明做介紹,而且還融入了情感、日常生活情景來為車子的主人設定角色,所以忍不住隔天又去買了另外幾個,一套總共有六款不同造型,包括有三個不一樣的車種,一開始就決定買到了我最喜歡的封面上的那一個就不買了,不想為了湊成一套而花太多錢,很幸運很快就被我買到了,只有重複了一個。


每一盒食玩裡面都附有一張說明,售價139元,
除了這部摩托車的規格性能介紹,
還有當時那個年代發生的歷史大事,
當時的社會普遍習慣和流行用語,
還以手繪方式繪出這盒食玩中的摩托車造型和人物。


說明當中有一個特別的部份還會以作者自己的角度來描述這部車的主人,
這個主角的職業是在一家叫做「藏乃家」的蕎麥屋工作的外送人員。


1966年HONDA SUPER CUB C50,
這一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除了它是商品盒子的封面之外,
這個人物的造型也很生動有趣~








這個是我買到的第一個,
覺得這摩托車製作很細膩,
細節也很用心兩個輪子也可以動,
所以後來忍不住又買了兩三個。


這部也是1966年的HONDA SUPER CUB C50,
跟上一部只是顏色不同~


這部是1964年的RABBIT SUPERFLOW S601C,
造型和人物主角都很特別,
幫她在舊金山金門大橋前拍張照片吧~






美術學校的大學生騎的是1976年的HONDA ROADPAL NC50




這一套懷舊復古造型的摩托車食玩,
選擇的是1966年到1976年之間的摩托車,
共有六種可以收藏包括三種不同款式摩托車,
沒想要刻意收集成一套,所以有兩個沒有買到,
這一系列製作精巧我很喜歡~


F-TO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