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媽媽沒有幫我準備午餐,跟「值得信賴」副園長兩個人就決定走到SOGO復興店的「鼎泰豐」買好午餐外帶回遊樂園再吃,回程經過SOGO復興店裡面的Starbucks走進去買了一塊「香草戚風蛋糕」,這是這陣子以來最喜歡吃的Starbucks蛋糕,搭配新推出的飲品「抹茶那堤」則是最近自己非常喜歡選擇的午茶組合。
 


那天門市裡面的服務人員正在促銷新的糕點「巧克力餅乾乳酪蛋糕」,也有實品提供試吃,原本嫌麻煩有點不想吃,加上那蛋糕應該不容易切的好看,看來沒有特別吸引我,想了想還是不試好了,等待結帳的同時店裡面的人依然很熱情不斷要我試吃,盛情難卻之下只好拿起一小塊吃吃看,沒想到它還真的是出乎意料蠻好吃的,趕緊招手要原本跟我一樣嫌麻煩的「值得信賴」副園長也來試試,她也覺得的確是不錯!
 
星期四下班後跟吉祥物妹妹約好一起回家,有了等火車的好理由,我們兩個人就決定到Starbucks的捷運門市去邊吃邊等,雖然已經是晚餐時間了兩個人還是各選了一份蛋糕和飲料的組合,妹妹喝她的最愛不加鮮奶油的冰摩卡,搭配我推薦給愛嚐鮮的她選擇的新產品「巧克力餅乾乳酪蛋糕」,看妹妹吃下第一口就知道她一定很喜歡,我還是選擇「香草戚風蛋糕」和妹妹兩個人交換著蛋糕吃,再搭配熱熱的抹茶那堤感覺比較清爽沒負擔!這樣的話回家還可以吃得下晚餐,免得媽媽又會說正餐不吃只愛吃些有的沒的了!
 

巧克力餅乾乳酪蛋糕,75元


綿綿密密的口感,乳酪蛋糕中還混合著細細的巧克力碎片,
本來以為會很甜膩,吃來卻不會覺得過甜,
像是紮實版本的提拉米蘇,會覺得還蠻好吃的~


香草戚風蛋糕,55元,
最近到Starbucks最喜歡選擇的組合,
就是來上一杯抹茶那堤加上一塊香草戚風蛋糕,
吃來清爽又不甜不膩的香草戚風蛋糕非常鬆軟好吃,
到目前為止還是吃也吃不膩呢~


抹茶那堤,中杯售價105元。
這陣子到任何一家Starbucks門市,
店裡都會提供有抹茶那堤可以試喝,
沒有咖啡只是抹茶加上牛奶的這杯抹茶那堤是我本來就喜歡的抹茶味道,
喜歡喝熱的勝過冰的,媽媽也很喜歡!喝過之後溫潤的感覺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