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家人到吉品海鮮餐廳吃午餐,等待很久的「流沙包」…我終於來了!之前看過美食節目介紹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其中我最感興趣最想吃的流沙包,媽媽知道我的〝小小〞願望,這次全家人的聚餐的地點就選擇在吉品海鮮餐廳,因為他們不想再聽我繼續念著流沙包、流沙包的,沒完沒了!
 
星期六天氣真的很好,幾天前訂位的時候還挺擔心會下雨說,決定要到吉品海鮮餐廳的敦南店不去信義店,因為我們打算吃過飯順道可以到好市多去買東西,吉品海鮮餐廳的敦南店,位在市民大道和八德路中間的敦化南路上,這樣的話,飯後散步一小段路到八德路上搭到內湖的公車,正好!這是我們第一次到這裡用餐,來之前知道這裡有特色的菜色有不少,也聽說價格不便宜,到了餐廳發現他們有提供多種價格的精選午間套餐,想說如果單點這樣一頓吃下來肯定也要花費不少,還不一定划算!看了一下,那好~ 就選擇其中有我想要吃的流沙包的套餐,吉祥物妹妹和弟弟也跟我有相同選擇,爸爸和媽媽就選了另一種套餐,兩種不一樣的都來試一試!
 
星期六的中午餐廳裡面人真的很多,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一點鐘,餐廳幾乎是客滿,看了一下好像大家也多是選擇套餐為主,我們的決定應該沒錯才是!我很喜歡這裡上菜的速度不快不慢,餐點也很好吃,雖然我們早餐幾乎都沒吃什麼,但這套餐的份量讓我們每個人吃了都覺得很有飽足感,看來真的有先見之明,飯後的確是需要走一走消化消化一下呢!


開胃小菜都很好吃,
這一小碟是花生和豆干。


這有新鮮香菇和杏鮑菇


脆皮炸子雞,半隻750元


我們選的套餐上桌前先點了這很有名的「脆皮炸子雞」,
果然是皮脆肉也鮮嫩非常好吃,
連平常吃雞肉不太吃的雞皮,這次連皮帶肉一起也吃了好幾塊,
只是...有幾塊雞肉上的雞毛還可以看得清楚我就不敢吃了!


有機蔬菜沙拉


莧菜豆腐蝦仁羹


上湯焗龍蝦
這龍蝦真的是新鮮,新鮮到彷彿肉質彈牙的聲音我們邊吃都覺得可以聽到了~


因為這套餐中的點心是一起放入蒸籠送上桌的,
我夾起三種不同放在盤中,
其中右邊的龍皇鮮蝦餃應該是屬於爸爸和媽媽選擇的套餐中才有的。


碧綠韮菜餃


潮州蒸粉果


荷葉糯米雞
這裡面包著最多的是香腸。


終於我期待很久的「吉品流沙包」登場了~


比我想像中〝流沙〞威力要了那麼小一點,
個頭也小小的,但的的確確很好吃~


季節水果
很甜的木瓜和我不敢吃讓給弟弟的哈蜜瓜。


這碗薏仁花生湯,又濃又稠,
是餐廳招待的點心,好吃~
只是...再加上這一碗之後就真的是...太飽了~


今天就先寫一寫我和弟弟妹妹吃的精選午餐之一,價格是980元+10%

喝杯茶先休息一下,
至於爸爸和媽媽吃的另一種套餐,就讓我之後再來介紹了~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號2樓
02-2752-7788
吉品海鮮餐廳


arrow
arrow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